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9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就是我职业:学生 年龄:19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NEVER SAY GIVE UP

又开始奋斗的日子了

2012-02-16 19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最近过的很是纠结,很多事情要处理。越来越觉得自己的实力确实是很有限,比自己强的简直多的数不清啊。可是没办法,基点已经拉开了,只有更多的努力也许才有可能吧。毕竟想要改变命运,总是会有难度的么。

   这是什么样的日子呢?没有爱情,没有学业,也没有很好的能力。可是还是不甘心。J说,我想的太大了。也许是对的吧。但是我总是觉得,如果连想都不敢,那不是真的彻底完蛋了么。

   说说今年的情人节,没什么意思,就是坐在家里窝着。可是英语的学习压力还是很大的,最终还是决定,出门去拿同学的笔记吧。谁让我为了省四千块钱呢,只好这样曲线学习了。天气真的很好。温暖的阳光,清新的空气,我的心情,真的很好。有春天的感觉了,我也跟着复苏了。吼吼。想想,如果那天,和我爱的人,爱我的人,就这样手牵手走在街上,呼吸同样的空气。应该会很幸福吧。可惜,这些都是假象,也就只有想想的份吧。算了,爱情,过去不属于我,现在不属于我,但是也许有天,我也会有我真正的爱情吧,有天,会有人让我做个小女生吧。

   至于学业,总是徘徊啊徘徊。开始计划GRE的,但是事实是,安排不合理,只有回头继续复习雅思了。问题是在家的学习效率真的很成问题。每次想到这个问题,我就心里一阵一阵的疼。想想自己那些美好的想法,就只要再一伸手就可以够到了,为什么自己还是不能约束自己呢?有点对自己失望。努力着,努力着改变现在这个样子。我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,不知道会有什么等待着我。我只知道,又一次机会摆在我面前,我不想错过。三年了,我真的疲倦了,不是不喜欢这个地方,而是这个地方对我,总是有那么点悲凉的色彩。而我,喜欢温暖,喜欢阳光。

   还有啊,最近确实很累。真的很累,真的。心理和身体都是。有天晚上居然会失眠,自己想想都搞笑。回想自己失眠,也就是高考结束后,我知道要和我的理想说拜拜的时候。不想再有哪一天对自己失望。所以,累就累吧。

   人生,没有重新来过的机会。我只是想弥补,不想白活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明知故犯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