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9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就是我职业:学生 年龄:19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NEVER SAY GIVE UP

又开始新的日子

2012-02-25 19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明年就回学校了呢。新的学期了,还是一个新的开始。每年都是这样,每个学期都是这样。频繁了,也就没有什么太大的期待了。

  不过这个学期吧,还是挺有感觉的。毕竟我终于盼到了这个时候,我可以开始奋斗,开始认真,开始放弃所有了的学习,开始弥补我高考的悲剧。我不知道考研的结果怎么样,但是至少,我很高兴自己还有这样的机会可以重新体验一次高考。这样的机会并不是所有人都具有的。

  既然决定了,那就一直走到底,这是我的一贯作风。该离开的人也离开了,该做的事情,也正式开始了。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来这里更新博客,也不知道我的空间以后还会不会有那么多的心情可以写。我喜欢的夏天又来了,喜欢的学期也来了。我还等什么呢?想想过去高考,考完回头看看自己的日志,居然是在一年以前。如果我还可以做到,那么证明,我还是有自控能力的。不想关注和在意别人的未来是怎样的,我只想坚定的走好我自己的路,让我从此不会后悔,也告诉那些人,我也不是好惹的,我说的,我会努力做到的。曾经蔑视我的,离开我的,抛弃我的,我也感谢你们给我机会,让我可以坚强。

  没有那么多好说的,只是想好好做自己。做回曾经的自己。不是现在这个颓废的样子,不是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明知故犯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