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9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就是我职业:学生 年龄:19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NEVER SAY GIVE UP

明知故犯

2012-02-19 00:37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尽管这样的结果是意料之中的,但是多少还是会有点伤感。明明知道,改变的其实不是我,但是我又能怎么样呢。我不想放手,也不想挽留。该走的终究要走。本来计划,也许是我先离开这个城市,没想到最后还是被你捷足先登。我想,未来,我都没有机会怀念你了,今天,我想纪念一下你的存在,

  说真的,你还真是要什么没什么的代表。没有外表没有事业没有钱,和我也没有很多共同的语言。我们认识3年了,居然没有认真看过一次电影,没有一起去开心的吃顿饭,也没有一次像样的礼物。你这么多日子,带给我的感动,也仅限于语言。

  那个时候,你去外地的时候,我给你秀钱包,你在电话里都快要哭出来了。你说你真的很舍不得,很无奈。你回来的第一时间,就会给我电话信息。可是现在呢,你从外地回来一天,也不会记得通知我了。

  那个时候,我喜欢听你电话然后假装睡着,你会在电话那边说,什么样的女生啊,这样都可以睡觉。

  那个时候,我们有小号,天天不停的打电话。虽然基本都是吵架吧。但是现在你会挂我电话了。

  那个时候,你还没有工作,我想吃什么,你总是会很高兴陪我去。现在呢,我想吃什么,你都觉得麻烦,不停的接电话。

  那个时候,你会记得我的生日,会起码给我圣诞节一盒巧克力。但是现在,就算情人节,我们又有谁在意呢。

  那个时候,生气了,总是你认错。现在,你总是等我认错,尽管是你错。

  你不明白,我就是个小女生。就算我有自己的想法,我也是个渴望依靠的小女生。

  可是都是那个时候的事情了。我们都变了。

  你换了别的女朋友,但是还是会给我电话,会说舍不得我,会问我,如果你就这么结婚,我要怎么样。说真的,我挺感激你还记得我,但是我还是很嘴硬,说祝福你们。

  我厌烦了你对我的干扰,我已经很平静的看待我的生活,没有你,也本不该有你的生活。我真的很想报复。所以,你们分手了。邪恶的说,我心里真的很高兴。

  至少,还有人记得我,至少,还有人为了我放弃别人。至少,就算我是个理由,你还是想要留住我。

  但是我对你很失望,你改变了太多。你对我的要求,我做不到,因为我没有变。我越来越觉得,我也许应该在你心里占据一个空间,而不是现在这样,消失的无影无踪,丝毫没有留恋。

  对不起了,我的世界,没有回头这样的字眼,我想你现在也知道这一点了吧,所以你放弃了。很好,就这样吧,谁也不要欠谁什么。其实你明白的很,我们到底谁欠谁,到底改变的是谁。

  我真的累了,不想有什么东西影响我平静的生活了。我想要的,是你这辈子都给不了我的。

  你今天说你要离开这个城市,我问你,是不是你不爱了。你第一次承认你败给了现实,但是却不敢面对,变了的是你,但是你明白的,我的爱,你承受不了。我们之间,是有那样不可逾越的鸿沟。你的信心满满,现在剩下多少了呢?还是你终于懂了,你的信心,太多虚假了。

  其实我也知道,从开始,你就有很多虚伪的面目。你会有小三,你会忽悠其他女生,你会和朋友挥霍但对我说你没钱。呵呵。其实我都知道,但是我真的不想追究。扪心自问,当初在一起能给你什么,现在又有什么可以给。

  其实,我不在意你现在有没有钱,有没有好的外貌,但我看重你的真心。很久以前,你就没有真心了,而是我也理解不了的不舍,

  手机,你买了3年,我都没有见到。包包,我等了一个月,也没有看到。连个鸭头,我也没有等到,还有你说的旅游,你说的很多,其实都和放屁一样,臭了我的生活。我和你的日子,分开的还是在一起的,都没有哪天是美丽而富足的。还有今天,一天之内,你态度就改变了360度。你说我们很难在一起是为了什么?是你的错,还是我的错。

  这样也好,你先离开的,你放弃我的,我不用说对不起了。因为不久的以后,我也会离开。而那个方向,也许是你真的没办法想的。

  道路会有艰难。因为我从来都是一个人。你的来去,似乎没有对我有多大的影响。我不会再让其他事情干扰我的生活了。有舍有得么。你也明白。就像你今天做的决定一样。

  我到现在都不知道,你有没有爱过我。还是单纯的利用呢。

  现在,你是不是彻底放弃我不知道,但是我真的,放弃了。而且,真的没有期待了。被伤透的心,是不是还能容纳你。

  最后,我想留下一句,透过你眼睛,我认为是最真诚的话:你能不能,不要彻底在我的世界消失。

  呵呵,此时回你一句:我没有决定权。

  再见了,曾经大学里唯一可以任性的人,尽管你实在不优秀。我的任性,会有别人接纳。你的怀抱,注定不属于我。愿我们都幸福吧。

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