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9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就是我职业:学生 年龄:19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NEVER SAY GIVE UP

写写2011

2011-02-23 19:23 阅读(?)评论(0)
我说,我承认,该结束的还是要结束吧。就是你多少次挽救,我也不想回头了…你知道你给不了我想要的,不要强求,做朋友吧!徒弟,我知道你的好,知道你的认真,但是我们就这样吧,不想打破。因为,现实真的很残酷。我看来不适合谈恋爱,太复杂了…还是就这样一个人吧,静静的为自己努力努力,不要回头看看,发现青春已逝。做自己要做的吧,其他都淡定。只是吧,我就想这么淡淡的,等待,前途也好,白马王子也好,就这样吧,总有是我的。倒是前几天遇到一个山大的,陷在分手出不来,痛苦的。鼓励加劝导好几天,终于想开了,而且还是决定死缠烂打…我就佩服了…怎么我就没有遇到这样的,为了我纠结到不行的…哎……再扯扯别的,好久没有写这了…生活…呵呵
(手机看博客)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落寞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