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9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就是我职业:学生 年龄:19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NEVER SAY GIVE UP

落寞

2010-07-13 13:49 阅读(?)评论(0)
感到寞落的时候,才会想到这里。因为没有人会关注这里。现在的我,感到疲惫,想有个可以依靠可以诉说的都难。徒弟假期没有回来,生活变得单调。而他呢,从有了一些事后,即使对我多好,我还是不想对他好点。现在的关系让我想要折磨他,或许这个心里有点变态吧!我不知道自己对他到底要怎么样,总是这么不积极,难道还要为一个不值得留恋的人这样折磨自己?我开始相信命了。只是我还不甘心,无论事业还是感情。我有的只是坚持再坚持,前进,往往是孤独的吧。未来的我又会是怎样的结局?落寞啊!只是觉得孤单~
(手机看博客)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写写2011 下一篇:看过去的博文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